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东方晨光

四合院装修-四合院设计-中式装修-中式设计

 
 
 

日志

 
 
 
 

四合院装修中厨房装修应该注意的地方  

2014-04-30 09:34:35|  分类: 建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许多四合院装饰都属于创新改造,原有的一些设备都对比陈腐,尤其是厨房,所以在新的装饰中一定要留意厨房的装饰,业主在里面煮饭就能愈加随手顺心了。那么,在四合院装修中,厨房装饰大概留意的当地有哪些呢?下面,咱们一同来看东方晨光设计师的介绍吧。

东方晨光设计师表示,四合院装修中厨房是对比重要的装饰当地,这儿一定要装饰的契合现代需求,不管是瓷砖仍是吊顶都大概有防火功能,这样可以添加安全系数,一起,业主要留意厨房中最好不要放置木质的家私。

  榜首,厨房中运用的瓷砖。

  这儿运用的瓷砖有两种,一个是墙面的一个是地上的。关于墙面的瓷砖硬度可以作为非有必要的思考,花样图案和抗污性大概作为首要挑选。厨房中油烟对比 大,墙面是最简单溅上油的当地,所以瓷砖有必要要好打理。地上的瓷砖要思考硬度和耐磨性,防滑性大概作为要点思考,其次,践踏的舒适度也变成许多业主思考的 规模。

  第二,厨房的吊顶。

  厨房的吊顶一定要挑选防水防火的资料,厨房中会遇见明火,为了安全,吊顶可以运用铝板原料和防水的石膏板。一些辅助资料大概运用防水的,例如,防水的腻子和一些高性能防水乳胶漆,他们联系在一同既美观又有用。

  第三,厨房的灯具。

  厨房中的灯具有两种依照方式,一种是嵌入到吊顶中,有种是悬挂出来。不管运用哪种都需求留意防雾气和防水,厨房中的线路接头要做好绝缘处置,避免遇见水之后发作短路。假如厨房面积对比大,灯具可以多安装几个,一个作为洗刷之用,一个是炒菜的时分运用。

  第四,厨房中不能运用木质资料的东西。

  厨房中大概运用复合原料或许金属的,木质的资料有许多不方便。首要,厨房中潮气很大,木质资料格外简单变形。其次,厨房中有些当地温度高,有明火,木质的资料很简单起火,存在安全隐患。

  东方晨光是专门进行中式装饰的公司,他们对中式设计有很共同的创意,现在有许多成功的案例供业主们赏识。四合院装修非常合适中式装饰,业主大概挑选东方晨光公司进行装饰,在这儿可以得到交心的效劳,最低的报价,最完满的装饰效果。

  以上即是有关四合院中式装饰中,厨房装饰大概留意的当地,期望能为朋友们带来协助。东方晨光设计师主张,四合院装饰中,关于厨房的装饰还大概思考到厨房的五金配件的选购,这是运用频率对比高的东西,假如质量欠好很简单损坏。

  评论这张
 
阅读(1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