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东方晨光

四合院装修-四合院设计-中式装修-中式设计

 
 
 

日志

 
 
 
 

中式别墅装修中家电风水禁忌  

2014-05-23 10:00:51|  分类: 中式别墅装修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家电是咱们装修时必不可少的物件,给生活上带来了许多的便当,又很好的起到了装修家居的效果。当然,便利的一起,咱们也要考虑必定的风水准则问题。中式别墅装修的时候家电更是不可缺少的,那么咱们就跟从东方晨光设计师一起来知道一下中式别墅装修家电风水的忌讳。

东方晨光设计师介绍,家电是装修中必不可少的,那么它的准则也是有许多需求咱们咱们注意的。中式别墅装修中使用的家电将更加多,家电风水忌讳首要有三方面:

  一,空调风水上的忌讳,空调是不宜直接对着炉灶的,空调直接对准炉灶,会使火苗的不稳定,影响咱们煮饭的效果,这样也会影响咱们的安康运势,厨 房最佳不要装空调,假如厨房必定要装空调的话最佳将空调的出风口向上。空调的出风口也不易对准大门,由于大门是吸纳财运的首要通道,假如空调的出风口对准 大门的方向,不但不能敛财还很有能够会有泄财的能够。空调的吹风口也不能直接对准人的身体,由于直接吹空调是对咱们的身体安康是有必定的影响的。这样时刻 长了也会对咱们的运势有必定的影响,由于空调风吹久了就会招来邪气。空调不宜直吹餐桌,空调里经常会吸附许多尘埃,空天直接对准餐桌吹的话尘埃简单吹到食 物里,这样就简单让桌子上的饭菜变凉,这样不卫生还影响安康。而且还会影响餐厅的气场。

  二,电视机风水忌讳,电视的镜面效果简单引发桃花劫,电视剧的屏幕就像一面镜子相同,关掉今后会有反射的效果,这种状况就像镜子相同,在风水上 是会发生晦气的影响,将电视机对准床放着,长时间下去会使睡在床上的人心绪不安,精神不振的。还格外简单引发桃花劫,因而卧室是不适合摆放电视机的。在看电 视的时分也不要把音量开的很大声,电视机开的久了就会把热量聚集简单导致家私中气流的运动,这样就会改变居室的风水。电视机不宜过大,电视机五行中属火, 电视机越大,火性就越大。所以对主人的运势就会有所影响。

  三,冰箱风水忌讳,冰箱上面不要堆积杂物。冰箱上面堆积杂物晦气于敛财。主张咱们要做好冰箱的清洗工作,坚持冰箱的顶部清洗也是必要的。冰箱不宜和炉火靠的太近,由于水火是不相容的。冰箱也不能为空,也不能和门对门的对着。

  以上即是中式别墅装修中三个家电的忌讳,期望东方晨光设计师的分享可以协助到咱们。业主在装修的时分必定要记住装修中家电的一些忌讳,这样才能非常好的使用风水,取得权势得利。

  评论这张
 
阅读(1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