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东方晨光

四合院装修-四合院设计-中式装修-中式设计

 
 
 

日志

 
 
 
 

四合院中卫生间位置讲究  

2014-06-11 13:27:55|  分类: 四合院设计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四合院设计的时候,关于风水忌讳常识要求许多,这个时候,咱们就不能不提起四合院风水上的卫生间选址了,在一个家庭之中,卫生间是藏污纳垢最多的地点,要是选址不妥,会在风水上形成严峻的损害。

  在四合院布局的时候,建立卫生间,最好放在整个宅院的西南角,这是曩昔四合院卫生间规划最为常见的一个做法。或许将卫生间非常好的组织在外面宅院的西小跨院之内,或许建立在院西南角,走廊角落处。

  在中式装饰风水理论上,关于卫生间方位的选择,历来即是被视为一个格外重要的内容。通常情况下,四合院的卫生间都是安顿在房子的非必须地位,不能让其正对着每一个房间的房门,更不能对着风口上,还不能够对着四合院的后门。

  为此,在风水八卦中的煞位,也即是咱们常说的西南位,就因而成为了风水上卫生间方位的最好选择。这个地方非常,通常很少有人进入,然后再八卦体 系之中,煞位归于既有可能会形成凶祸的地方。在这个地方设置厕所,用大家排出的污物限制晦气,是避开煞气的一个好办法。还能够让咱们往后的日子去祸添福 呢。

  评论这张
 
阅读(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