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东方晨光

四合院装修-四合院设计-中式装修-中式设计

 
 
 

日志

 
 
 
 

四合院内部装修的几种样式  

2014-06-18 15:16:24|  分类: 四合院设计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四合院在中国算是一个传统文化的杰出代表,特别是以北京四合院最为出名,也是最心旷向往的当地。四合院具有悠长的前史,现代人关于这种样式的建筑更为向 往,因此四合院设计装修计划在现代也是十分的发达的。四合院在进行装修的时候常见的几种样式都是啥呢,下面就让东方晨光设计师为我们详细进行介绍。

  四合院的室内装修的效果主要是可以对室内的空间进行分隔,而一般的四合院房子常见的都是三开间,而这种样式的房子需要进行分隔,用的设备是隔 断。可是要求是很高的,这个三开间不能独立的孤立,需要互相之间那个互相的沟通,这关于计划者来说是比较复杂的工程。四合院室内的距离一般都是用的木质结 构,因为房子的运用功能在不断地发生变化,需要进行改装,因此木质结构的距离是最简洁的,装卸是最便当的。

  四合院室内装修的时候所用的距离最常见的便是碧纱厨,它用得最多。这种碧纱厨一般是由若干个隔扇构成的,起到了极好的分间效果。其构成部分隔扇 可以分为上下两部分,上端一般是棂条花格样式,可以构成很美观的图像,而下端是由边框和木板构成,互相之间的合理分配可以构成漂亮的图像。上端的棂条有两 种常见的做法,在中间会搀和有纱绢,一般都是半透明的,这种纱绢多为柔白色、碧绿色等,颜色可以说雅淡,上面还常常的制作一些诗画墨香等,看起来精巧别 致,肯定是一种极好的艺术品。

  四合院的内部装修假设需要将三间以上的房子连起来,那么就要用到花罩。花罩其实在四合院的装修计划上面运用的十分广泛,而且包含的样式多种。如 果花罩的两端各有一条腿,那么这样的花罩就称之为几腿罩;而假设两端各有两条腿,中间又设备有栏杆的称之为栏杆罩;两端都安排有隔扇,中间是空格样式的我 们称它为落地罩,此外还有花雕沿边框的落地花罩、棂条花格的圆光罩、八角形洞的八角罩等等,可以说样式繁复,选择的空间很大。这些花罩上面一般的都会有十 分精巧的木质雕琢,代表着喜庆吉祥,多是一些民间的吉祥图形。

  四合院室内的装修计划是十分精巧的,而且需要进行合理的计划。假设用的装修样式完全,计划的合理,那么装修出来的效果会给人一种舒畅高雅的感触,主人入住在里面可以极好的陶冶情操,放松身心,不失为一种日子的情调。

  评论这张
 
阅读(1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