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东方晨光

四合院装修-四合院设计-中式装修-中式设计

 
 
 

日志

 
 
 
 

红木家具发展趋势  

2014-07-16 15:09:58|  分类: 建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年轻化”红木家私需要渐涨
  红木家私不该过早给自个定性,披上原封不动的外衣。40多岁的张先生在采购红木家私时遇到了难题:有新意的红木家私太少,过于传统的家私虽 然多,却大同小异。一起,张先生还表明,身边友人也对传统红木家私提不起爱好。确实,对自主力强、眼光独特的70、80后新式花费集体而言,与前史画谱一 样的传统红木家私略显呆板,但喜欢红木原料和技术的他们跟着履历与财力的积累,对立异式红木家私的愿望却日积月累。据业内人士介绍,比较前几年由于追逐 “复古潮”股动起来的红木家私采购风而言,近来花费商场对“年轻化”红木家私的需要更强烈,而这种强烈背面反而隐藏着更理性、也更苛刻的花费心态。
  红木家私立异火烧眉毛
  或调整尺度、或增减元素、或参加新原料,这些改变一方面贴近了现代人日子环境和习气,另一方面也避免了商品同质化表象。现代人运用的红木家 具是以传统为佳,仍是到了该改进与立异的时分?我国家私协会理事长朱长岭直言,经典红木家私的传承不能少,还必须兼具形神艺。但具有当代元素和记录眼下人 日子状况的立异式红木家私也到了该大举开展的时分。此外,竟然之家副总裁任成也表明,为了让后发先至的新一波花费集体能买到合心的红木家私,竟然之家丽泽 店红木大会堂也将引入更多“年轻化”品牌和商品。
  红木立异最佳保存经典适度改进
  怎么使赏识红木文化与采买红木家私变成一件轻松愉快的事?对此,我国家私协会朱长岭以为,买家私别仅看花费原料,拿出精力多看看商品的立异 改进和文化内在,能够进步采购者的轻松和高兴指数。已然从前被定位为“传统”的红木家私到了“立异”的时分,那“新”在哪,怎么“新”才干既不抛弃传统文 化,又适合现代人口味,具有商场价值呢?传统与立异比例参半的宣明典居家私总经理傅军民直言,站在“经典”的肩膀上立异不容易,但经历通知生产厂家,兼具 “实用而漂亮”的改进会有商场。友联红木总经理潘海英也称,榫卯构造和木作技术不能被改掉,但个性、规划、尺度、雕花,乃至原料都可变成“立异”的东西。
红木家具发展趋势 - 东方晨光装饰 - 东方晨光
  评论这张
 
阅读(1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