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东方晨光

四合院装修-四合院设计-中式装修-中式设计

 
 
 

日志

 
 
 
 

如何选择风水旺宅?  

2014-07-18 15:32:22|  分类: 风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由于风水学是一门很深的自然科学,涉及宇宙星体学、地质学、磁场学方位、气象学、水纹学、修建学、环境景观学、装修美术学和人体生理学等现代学科,而且 还包含了中国传统易学卦象和命理学五行等自然哲学的使用。因而,学习风水学 的使用需求有很广的自然科学基础知识,并经过多年的专研和实习,在堆集必定的经 验后才能为社会效劳,致使当前有经历的风水师缺乏;又由于传统看风水的办法只需风水师请亲自到实地勘察,十分费时,无法满意效劳需求。而且收费很高。为 此,炫龙先生依据现代房产的修建特色及十年的专注房产风水勘察经历并联系现代管理学的规范化、程序化和简单化办法,把风水师的专业经历与买房者的一般经历 联系起来,发明晰“风水旺宅自相法”。使买房者只需依照炫龙先生供给的楼盘风水需求、修建风水需求和人宅般配条件以及办法过程进行自选风水旺宅了。而且省 去了昂贵的费用,同时炫龙先生也能够突破地域的约束和时间的约束,面向全球的华人供给规范化的购房风水咨询效劳了。

  如何不请风水师也能自个挑选风水旺宅

  炫龙风水旺宅自相法简介

  第一步:的确人宅般配规范。
  将你的出世时间(八字)提交炫龙先生,计算出与你人宅般配的住所座向、楼层、大门、方位、睡床方位、炉灶方位和浴厕方位等旺宅规范。

  第二步:挑选契合风水需求的风水楼盘。
  依照炫龙先生为你供给的修建环境风水需求及区分办法,挑选风水楼盘。

  第三步:挑选契合风水需求的大楼和户型。
  依照炫龙先生为你供给的大楼和旺宅户型规范及区分办法挑选大楼和户型。

  第四步:挑选与人体五行般配的旺宅楼层。
  依照炫龙先生供给的人宅相生相合相生五行需求挑选旺宅的楼层。

  第五步:挑选人宅般配的旺宅坐向
  依照炫龙先生供给的人宅般配的住所坐向需求及区分办法挑选旺宅坐向

     第六步:挑选旺宅大门方位。
  依照炫龙先生供给的人宅般配的大门吉位需求和区分办法选定大门方位。

  第七步:挑选主卧房床位靠向。
  依照炫龙先生供给的人宅般配床位条件和风水需求选定契合规范的床位。

  第八步:挑选炉灶方位坐向。
  依照炫龙先生供给的炉灶方位坐凶向吉的需求挑选炉灶装置方位。

  第九步:挑选浴厕方位。
  依照炫龙先生供给的人宅般配浴厕方位位需求挑选浴厕方位。

  第十步:效对审阅及检验旺宅。
  依照炫龙先生供给的人宅般配规范和区分办法从头效对所有需求是不是有误,再参阅“自选法”供给的房产质量,检查事项,检验旺宅质量。

如果赞同我们的观点或喜欢我们的文章,可以访问东方晨光与我们一起交流风水中的更多知识。

  评论这张
 
阅读(1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