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东方晨光

四合院装修-四合院设计-中式装修-中式设计

 
 
 

日志

 
 
 
 

四合院装修中卧室风水布局  

2014-07-29 14:42:42|  分类: 风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四合院装修和普通住宅有些区别,它的风水布局同样有所不同。业主应该要求设计师多加入风水元素,这样会给整个宅子充满灵气。在四合院装修中,卧室是比较重要的地方,那么,在四合院装修中,卧室细节风水布局有哪些呢?

  第一,床的四周风水布局。

  床是主人休息的地方,这里必须要安静,所以气流要舒缓,不能有冲煞对着,这才会给主人带来身体的健康和运势的稳定。床头应该靠墙,不能放在放在 中间,这有虚空没有着落的感觉,同时也代表着没有依靠。床的对面不能有镜子和电视,这会产生光煞和反光煞,对主人的精神不好。卧室里不能放过多的电器,尤 其是靠近床头的地方,主人容易受到辐射的干扰。

  第二,卧室中装饰品的造型选择。

  现在的人特别喜欢在卧室中放各种各样的装饰品,既能装饰空间,也能随时欣赏到自己喜欢的东西。不过在选择装饰物时最好不要是圆形的,这种形状在 风水中代表着不安宁,会给主人带来口角,方形是比较稳定的形状。同时,卧室中最好不要放的过满,这会堵塞住气体的流转,让室内的气不要流通,阻碍主人的运 势。

  第三,床的两边应该摆放什么样的风水植物。

  植物是很多业主会使用的东西,它能很好的净化空气,也可以起到风水布局的作用。床头最好选择绿色茂盛的植物,这会给主人的生活带来勃勃生机。绿 色植物的叶子必须要大,如果太小,夫妻之间容易吵架,一些带有刺的植物千万不要摆放在床头,不但不安全,在风水中,这类植物会产生煞气,一般情况下是用来 化煞用的。

如果赞同我们的观点或喜欢我们的文章,可以访问东方晨光与我们一起交流四合院装修中的更多知识。

  评论这张
 
阅读(1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