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东方晨光

四合院装修-四合院设计-中式装修-中式设计

 
 
 

日志

 
 
 
 

中式别墅装修厨房改造注意事项  

2014-08-15 11:53:08|  分类: 中式别墅装修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中式别墅装修其实不止是说新别墅需要装修,很多原本已经装修过的朋友,随着经济的充裕,看腻了原本的居住环境想要换一个新环境,势必会选择旧房改造。厨房在家居环境中扮演重要的角色,改造起来也势必有很多地方要注意。那么厨房改造注意事项有哪些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大家都知道旧房改造的工程量其实要比新房装修要麻烦很多,尤其是旧的厨房,对于普通家庭来说厨房时各种管道密集的地方,若想要将旧厨房焕然一新,势必要多下功夫,装修时既要满足功能的合理性,又要充分考虑到安全因素。

旧厨房翻新重点之一就在于空间的重新规划。要改造原有的布局就难免要拆除一些原本 的设置,若是做成开放式厨房,还会拆除一些墙壁,不具有承重功能的房子内部的隔墙一般可以放心拆除。但为了防止万一,最好还是要参考施工方的施工图纸来确 定是否可以拆除。但拆除后同时会对防水造成一定破坏,这时就需要重新做防水了。

有些别墅在翻新时会选择时尚现代的开放式厨房,开放式厨房改造时不但要注意墙体拆除的问题还有就是厨房的油烟会使室内空气污染,尤其是中式厨房,油烟味较大,更容易使油烟进入室内腐蚀家中的电器形成导致肺癌当然污染源,即使用排风扇强劲排风,也容易留下隐患。

旧厨房里有很多东西大多会摆的杂乱无章,在翻新时很多大块厨电因为平时不便移动, 随着时间累积很难做到清洗和保养,这些陈年的污垢和划痕会给人脏乱的感觉。想要让厨房看起来焕然一新,可以再原来的旧的墙面重新铺设新的墙砖,这样省时又 省力。不过要注意新厨房电器、橱柜的选择。

在厨房翻新时最好增加一个热水管道。而且很多家庭由于卫生间空间不足而将洗衣机放在厨房中,这就要求再接一个上水管还有地面排水管,这些都是要注意的。需要提醒的是,受结构的限制,水路改动只能改上水,不能改下水。

如果赞同我们的观点或喜欢我们的文章,可以访问东方晨光与我们一起交流中式别墅装修中的更多知识。

  评论这张
 
阅读(1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