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东方晨光

四合院装修-四合院设计-中式装修-中式设计

 
 
 

日志

 
 
 
 

中式别墅装修中五金件的保养  

2014-08-20 12:02:10|  分类: 中式别墅装修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五金是中式别墅装修中必不可少的产品,现在市场上五金的品种繁多,样式也越来越新颖。独特的五金可以为家居装修增色不少,可是又该怎样去保养这些门窗五金呢?东方晨光别墅装修作为北京性价比最高的装饰公司,小编来教您几招。

    消费者对五金件的优劣缺乏判断能力,也缺乏足够的认识。然而,五金及配件在整套门窗材料中占有重要地位,它将直接影响门窗的综合质量,对于门窗的正常使用 及其使用’寿命’产生很大的影响。因门窗大小不等,门窗设计安装是否专业就显得格外重要。从设计师最初的上门测量到最终方案确定,不仅要考虑其整体风格的 塑造,更要注重布局的合理性,每一个细小环节都不能疏忽。

    门窗五金是整个内门的灵魂,包括拉手、锁体、合页等,它们身材虽小,作用重大。内门的使用寿命关键在于“五金”的保养。

    不锈钢拉手及不锈钢其他“五金”可用亮洁剂擦拭,可增添光亮。

    合页、吊轮、脚轮等活动部件在长时间运动中可能会因为灰尘的粘附而降低性能,每半年左右点一、两滴润滑油可保持其顺畅。

    特别要注意拉手旋转拉伸的方向,忌用死力。尤其要教育儿童,不要悬吊在门把手上摇荡,既容易发生危险又可能对内门造成损害。

    另外,锁芯转动不够灵活时,可从铅笔芯上刮下少量黑色粉末,轻吹入锁孔中。这是因为其中的石墨成分是很好的固体润滑剂。切忌滴入润滑油,因为这样会更加容易粘附灰尘。

如果赞同我们的观点或喜欢我们的文章,可以访问东方晨光与我们一起交流中式别墅装修中的更多知识。


  评论这张
 
阅读(1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