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东方晨光

四合院装修-四合院设计-中式装修-中式设计

 
 
 

日志

 
 
 
 

中式别墅装修卫生间注意事项  

2014-08-26 11:20:26|  分类: 中式别墅装修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中式别墅装修卫生间装修小常识:
    门框下方,嵌上不锈钢片可避免迂腐 
    清洁间的门常常处在有水或湿润的环境,其门框下方不知不觉会变迂腐,因而可思考将下方损坏的部位取下,做一番妥善修理,然后在门框四周嵌上不锈钢片,则可减缓或避免门框迂腐。 

    柜橱门面上装置镜面 
    为了储存一些清洁用品,清洁间常常设置柜橱,或许在墙面上做壁柜。如果在柜橱或凹槽的门面上装置上镜面,不仅使清洁间空间更宽阔、亮堂,并且豪华漂亮,费用也不贵,更能够与梳妆台结合起来,作为梳妆台镜运用。 
    别墅卫生间装修小常识:
    洗脸盆上装上莲蓬头 
    大家习惯于晚上洗头洗澡,睡一觉后常把头发弄得很乱,所以在早晨洗头的人尤其是女士逐渐多起来。由于每次洗头而动用淋浴设备较费事,因而,在洗脸盆上装上莲蓬头,这个疑问就解决了。洗脸盆的周围钉上10公分的搁板,则运用较便利 

    洗脸盆上放许多清洗清洁用品会显得乱七八糟,并且简单碰倒,因而,无妨在洗脸盆周围钉上10公分的搁板,只要能放得下化装瓶、刷子、洗漱杯等便能够了。搁板高度以无阻碍运用水龙头为宜,搁板资料可用木板、塑胶板等。

    浴缸周围墙上打一个凹洞来放置洗浴用品 
    在浴缸周围的墙面上打一个七八公分深的凹洞,再铺上与墙面一样的瓷砖,此洞可用来放洗浴用品等东西。这样扩展了运用空间,运用起来也便利、自如,看上去清洁间有条有理。 为白叟及患者

    装置扶手
    对老人、病人或肢体残疾的人来说,折腰、站立等动作是对比艰难的。因而,若有一些能够支撑的东西对他们将有极大的帮助。在紧靠抽水马桶的墙面上装置扶手,将有助于他们用厕。

    使用冲水槽上方的空间 
    抽水马桶的冲水槽上方是用厕时达不到的当地,咱们能够使用此空间做一吊柜,深度约15公分左右,才不致给人形成不便。柜内可放置清洁纸、手巾、洗洁剂、女人清洁用品等,也可在下部做成开放式,放些绿色植物装饰。

    注意事项
    橱柜形式多样,或为开放式的空格,或为封闭式的抽屉,以满意比如存放毛巾、清洗用品、化装品等物品的有用需求。如果在清洁间里再配备好闻的香水慢慢地发扬,那就更能表现家庭的温馨了。

如果赞同我们的观点或喜欢我们的文章,可以访问东方晨光与我们一起交流中式别墅装修中的更多知识。


  评论这张
 
阅读(1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