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东方晨光

四合院装修-四合院设计-中式装修-中式设计

 
 
 

日志

 
 
 
 

建筑施工中站场工程质量保证措施  

2015-11-10 15:30:26|  分类: 风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站场建筑工程

(1)站场地基处理、填筑采取增加人、机、材和作业面,立体交叉作业。路基施工过程中作好临时排水工作,防止基底、坡角、填层积水;填土施工前,测定填料的含水率,根据天气、设备情况确定施工工艺,并进行工艺评估。

(2)站场道路路基和站场地基一起施工,其施工要求按站场地基的要求进行控制。路面混凝土的生产、运输、浇筑等过程的质量控制应符合《铁路混凝土与砌体工程施工质量验收标准》、《铁路混凝土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补充标准》。

(3)站台所用混凝土和砂浆的强度等级符合设计要求,站台边缘距线路中心线的距离和站台的顶面高程因符合设计要求,施工允许误差分别为0~+15mm和-10mm~+10mm。

(4)人行通道的地基与基础以及主体必须按《铁路桥涵工程施工质量验收标准》的要求进行质量控制,装饰材料所用的建筑材料的有害物质和放射性必须符合国家的有关规定,进出口台阶耐磨及防滑设施符合设计要求,斜坡走道铺筑平整,面层与底层粘结牢固。排水沟、积水井等的尺寸和位置符合设计要求。

2)房建工程

(1)地基、基础必须按设计要求施工,隐蔽工程检查签证齐全合格,无不均匀下沉;墙体、柱体顺直,砌体砂浆饱满,灰缝均匀。

(2)各种预制构件必须经检验合格,出厂合格证等检验资料齐全。现浇砼捣固密实,符合设计要求。

(3)墙面基层表面、地面、楼面平整度在允许范围内,表面光洁,无裂纹,色泽一致,无起皮、空鼓现象。

(4)屋面的找平层、保温层、防水层的工程质量符合国标《建筑安装工程质量检验评定标准》规定,不得出现渗漏水。

(5)门窗材质及各部尺寸符合设计要求,安装牢固、端正,开启灵活,油漆质量符合要求。

(6)室内各种管线设置和安装位置正确、牢固。

  评论这张
 
阅读(1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