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东方晨光

四合院装修-四合院设计-中式装修-中式设计

 
 
 

日志

 
 
 
 

典雅古朴的中式茶楼装修案例  

2015-04-18 15:57:00|  分类: 中式茶楼装修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清幽古朴的中式茶楼装修案例,来打造出浪漫如昔,明香四溢的儒韵空间。尤其是外观上高贵庄严的建筑模式,精致古朴的室内装饰,或华丽,或飘逸,或静谧,无不增添了一丝淡雅的怀旧质感,散发着悠远深邃的意境和雅趣,突显出茶楼的儒雅气息和高端生活品位。
典雅古朴的中式茶楼装修案例 - 东方晨光装饰 - 东方晨光
 中式茶楼装修的大厅的设计十分典雅,在古朴之中又具备着豪华的气息。墙面的设计有着传统建筑设计的风范。壁灯散发出幽暗的光芒,壁橱设计别致而精心,壁橱里放置着各类茶叶供大家以选择饮用。在大厅之中摆设着的大花瓮用青花瓷,瓮内种植着水莲,在茶室大厅中散发着诗意的浪漫和馨香。
典雅古朴的中式茶楼装修案例 - 东方晨光装饰 - 东方晨光
 常常聚集三五好友,在一个闲适宁静的下午,团坐一起喝茶谈心,品尝人生的精华,分享心灵的感悟。墙面在隐蔽之中又具有通透之感,另一墙面用博古架装饰,各种精品在茶香的熏染之下更显其历史的沧桑感。
典雅古朴的中式茶楼装修案例 - 东方晨光装饰 - 东方晨光

中式茶楼装修中的屋内吊顶上的黄色宫灯恣意散发着幽光,斑驳的影点点滴滴,一寸一寸,映照在墙面,桌凳,洗手池的镜子上。闭上眼睛,感悟那自然的普照,生活是如此美好,呷一口清茶,滋润我心。

 
  评论这张
 
阅读(2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