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东方晨光

四合院装修-四合院设计-中式装修-中式设计

 
 
 

日志

 
 
 
 

暗红的主色调搭配之中式茶楼装修  

2015-04-25 11:30:25|  分类: 中式茶楼装修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套中式茶楼装修效 果图,就是东方晨光设计师利用中式装饰艺术的深邃底蕴,以及清幽的雅意氛围,来打造出浪漫如昔,明香四溢的儒韵空间。尤其是外观上高贵庄严的建筑模式,精 致古朴的室内装饰,或华丽,或飘逸,或静谧,无不增添了一丝淡雅的怀旧质感,散发着悠远深邃的意境和雅趣,突显出茶楼的儒雅气息和高端生活品位。
暗红的主色调搭配之中式茶楼装修 - 东方晨光装饰 - 东方晨光
典型的中式茶楼装修接待厅蛋黄的灯箱与红木格栅给茶楼增添了年代感,步入茶楼接待厅脚踏一副笔锋细腻书画,头顶中式的吊灯仿佛亲身置于现代的文人世界般奇妙,右边陈设明式圈椅与一副青绿山水画,此时,便可以感受到一缕古雅之风悠扬地在空间飘荡。
暗红的主色调搭配之中式茶楼装修 - 东方晨光装饰 - 东方晨光
  现代中式风格的茶楼过道沉稳、深邃,仿佛穿越远古的清宁虚和之美,走廊运用唯美幔帐将空间衬托的沉雅而渺远,青砖在吊灯的映射下繁星点点唯美雅韵。宛若走入一幅江南山水画卷,很轻易的让人不自觉的闭起双眸,沉溺在这份柔静曼妙中。
暗红的主色调搭配之中式茶楼装修 - 东方晨光装饰 - 东方晨光
茶室装饰自然、淳朴,坐墩与茶桌曲折突兀,浑然天成,单单看来每件都形态迥异,色泽亚然光润,营造出大自然的风貌。左侧木质隔断设计巧妙。
暗红的主色调搭配之中式茶楼装修 - 东方晨光装饰 - 东方晨光
古典中式茶楼装修空间装饰有极强的设计感,高低错落的挂画与格栅窗落增加茶室的艺术美,原色原味的树根茶几集实用与欣赏一体,泡一杯清茶,就进入了一片碧绿的天空,这里将成为爱茶人士的最爱。 
  评论这张
 
阅读(1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