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东方晨光

四合院装修-四合院设计-中式装修-中式设计

 
 
 

日志

 
 
 
 

古建筑施工工序安全质量卡控考核办法  

2016-01-11 16:35:4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项目部成立工序安全质量卡控考核领导小组,小组成员如下:
组 长:项目经理
副组长:党工委书记、总工程师、副经理、安全总监
组 员:项目部各部门负责人
考核领导小组的职责是:
1、指导、监督各工区抓好施工工序安全质量卡控。
2、每月组织一次工序安全质量卡控情况进行检查考核。
3、每月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分析工序安全质量卡控情况,研究解决存在的问题。
考核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设在安质部,由安质部长兼任办公室主任,负责施工工序安全质量责任考核的日常管理。
各工区也分别成立工序安全质量卡控考核领导小组。
二、考核办法
1、架子队按工序安全质量卡控表对每道工序施工过程进行卡控,由相关责任人进行检查、记录,并签字确认,留影像记录。
2、架子队负责人(队长或技术主管)每周对卡控表检查确认一次,抽检频率不低于50%,并作好记录(含照片)。
3、工区负责人(项目部领导班子成员)每月对卡控表检查确认一次,抽检频率不低于10%,并作好记录(含照片)。
4、工区职能部门负责不定期抽检,抽检频率不低于30%,并作好记录(含照片)。
5、项目部每月对工序卡控进行抽检,抽检频率不低于10%,并对检查情况作好记录(含照片)。
6、工序安全质量卡控表是项目部/工区领导、职能部门对架子队检查时必查内容,项目部/工区安质部将各职能部门检查情况汇总后在每月生产会上进行通报。
三、奖罚措施:
1、项目部对工区和各职能部门抽检情况进行确认,奖罚情况按项目部下发的《安全质量环水保考核办法》执行,每月进行一次考核,并纳入项目部制定的“五比五创”劳动竟赛考核办法。
2、工区对架子队抽检情况和工班检查情况进行确认,并按月进行考核。
3、各工区应对照本办法,制定对架子队、工班工序安全质量卡控的考核办法。
  评论这张
 
阅读(1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