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东方晨光

四合院装修-四合院设计-中式装修-中式设计

 
 
 

日志

 
 
 
 

古建筑施工施工现场垃圾堆放、封闭措施  

2016-01-13 15:09:1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 项目部设置封闭的垃圾箱或垃圾桶,同时加强对相关人员的教育,避免乱丢乱扔垃圾的现象。
2. 设置专人负责生活区、办公区、施工生产区的清扫工作及生活垃圾的收集,生活垃圾集中堆放,并委托环保部门及时清运处理。
3. 严禁违章私自倾倒垃圾,严禁私自填埋或焚烧垃圾。
4. 生活垃圾应尽量做到分类储存,特别应将有毒、有害的垃圾分类储存,以方便环保部门按垃圾的种类采取相应的处理措施。
5. 涂料包装桶/袋应分类堆放,严禁用不同品牌的包装桶/袋包装其它涂料,涂料包装桶/袋内残存的涂料不得任意倾倒。
6. 能够回收利用的包装物应尽量回收利用,以减少资源的消耗。
7. 无法回收利用的包装桶/袋应按有毒、有害物品处理,不得乱扔或焚烧。
8. 对清理外运的垃圾应做好记录,记录内容应包括清运日期、时间、垃圾类型及清理单位。
9. 委托环保部门或其它有资质处理相应垃圾的单位或部门处理垃圾,与委托方签订处理协议书。
10. 建筑垃圾、工程渣土在24小时内不能清运出场的,设置堆场,堆场周围进行围挡、遮盖、保温等防尘措施。
11. 散装物料、建筑垃圾在6m3以上采取密闭清运,施工场地清扫出的建筑垃圾、工程渣土采用袋装或密闭清运。
  评论这张
 
阅读(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