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东方晨光

四合院装修-四合院设计-中式装修-中式设计

 
 
 

日志

 
 
 
 

热法磷酸工艺设备检修过程火灾危险性  

2016-03-18 16:49:3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咨询电话010-65489847北京东方晨光装饰有限责任公司-{四合院餐厅设计}专业设计施工{四合院房屋设计},{房屋建设改造},{房屋设计修缮},咨询电话010-65489847{房屋建设装修}-北京东方晨光装饰有限责任公司抽堵盲板过程火灾危险性:停工检修的设备必须和运行系统可靠隔离,若检修中未采取隔离措施或隔离措施不符合安全要求,致使运行系统中的有毒、易燃、腐蚀、窒息和高温介质进入检修设备,易造成火灾爆炸事故。
置换和中和过程火灾危险性:在设备检修动前,为保证需要检修动火和罐内作业的安全,对内部的易燃、有毒气体应进行置换,酸碱等腐蚀生液体应进行中和。如果检修前未制定严格动火方案,未可靠隔离、违规操作及取样分析不正确(如氧含量>23%)等均易导致火灾事故。
清扫和清洗过程火灾危险:对可能积附有易燃、有毒介质残渣、油垢或沉积物的设备,在清扫和清洗过程中,因为这些杂质在冷态时可能不分解,不挥发,在取样分析时也符合防火或卫生安全要求,但当动火时,遇至高温,这些杂质大大增加,从而构成着火爆炸或中毒危险。
  评论这张
 
阅读(1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