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东方晨光

四合院装修-四合院设计-中式装修-中式设计

 
 
 

日志

 
 
 
 

传统与现代巧妙结合的四合院饭店  

2016-09-12 10:59:11|  分类: 四合院文化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四合院建筑装修敞开怀抱融入自然。我们提取并保留了中国商周时期的建筑语言, 同时对商周青铜器与商周服饰的设计语言重新解读提取, 将这些元素运用到室内及家具设计中,四合院建筑装修 材料的使用上,采用古朴自然的木材和石材等天然材料. 整个建筑与周边环境海天一色。

四合院设计装修

历史传承下来的四合院建筑装修,在历经岁月长河的辉煌与漂泊之后,而今成为京城的世外桃源,诉说兴衰往事,演绎家庭温情。现代酒店藉朴实的四合院建筑装修结构来表现亲和力。 

四合院酒店设计

四合院建筑装修突出建筑的传统性与室内设计的现代性 在建筑上运用商周时期的建筑构建与现代室内设计的结合。

四合院装修

四合院建筑装修 在创造舒适且不同的空间体验时,提升周边住户的居住环境品质。并试图使原住民与旅行者产生一定的交流融合。

  评论这张
 
阅读(2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