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东方晨光

四合院装修-四合院设计-中式装修-中式设计

 
 
 

日志

 
 
 
 

合院中式风格飘窗装修设计  

2016-10-17 16:16:2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四合院中式风格飘窗装修设计值得我们分享,因为四合院飘窗设计方法使用了比较独特的木雕镂空造型,使用了丝质纱帘与暖色的窗帘,渲染出雅韵四溢的古典韵味,特别是在床榻的中间部分,还摆放了黑色的茶桌,让整个四合院飘窗装修设计看起来更是意蕴悠长。

  

四合院中式风格飘窗装修设计

 

  窗户上的纱帘与旁边的布艺软隔断,皆采用了金色,配合上良好的自然采光,整个区域渲染出一种古色古香的中式氛围。宽敞的窗台采用了藤编的榻榻米,中间拼接处的包边十分精致,融入浓郁中式图纹,一扫藤面的单调。中间则放以明清风韵的鼓腿方茶几,一盏瓷壶是最经典的搭配,最后再配备几个中式靠包,留出角落的舒适与温暖。

  

四合院中式风格飘窗装修设计

 

  位于客厅的飘窗,窗台十分低矮,开辟巧思设置高度正好的沙发坐,具有中式韵味以及品质感的红木家具是最不错的选择,整个沙发坐正好架于窗台之上,而沙发坐中间添置的迷你茶几,将其划分成宽敞的两人坐,铺上喜庆的中国风坐垫与靠包,就在这细品一壶好茶吧。

  

四合院中式风格飘窗装修设计

 

  落地型飘窗位于典雅的主卧中,整个卧室采用精致的中式风格,飘窗区域将风格延续。首先对整个窗框进行改造,八边形的造型是极具韵味的中国元素,主体位置则是简单摆放了一张长方形鼓腿茶几,靠包与坐垫作座椅,此情此景,忍不住与爱人在此对弈几盘。

  评论这张
 
阅读(2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